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我的名字不见了 :-(

“我的名字是白沙罗华文小学,SJK(C) Damansara。 今年七十八高龄。以前,村里的人以血汗一分一毫地把我养大成人,他们也爱把孩子送到我这儿,与我一起读书嬉戏。村民们把我照顾得很好,我的体积渐渐扩张,我的皮肤从以前黝黑的木板皮肤,变成了肌肉结实的石灰皮肤。因此更多的孩子成为了我的良伴。

二零零一年一月二日(星期二),下午三时三十分,正当我在睡午觉的时候,被一阵吵杂声给惊醒了。大人封锁了我的怀抱,他说我四周的环境肮脏、吵杂,危险,会影响小朋友们。大家都知道我不是这样的,支持我的人常会在我面前保护我,当时我也成了危险人物,许多人会因我而被警察捉了,这是令我伤心的事情。为了让小朋友们不被吓坏,也可以读书,感谢住我对面的阮梁公收留我这些孩子。

这八年来,我依然用我的身子低档风吹雨打,我绝不倒下。白小保校工委会也一直帮我争取重开的机会,对与他们的不离不弃,我感激不尽。

上个星期,魏先生对我说,我已被证实安全了,可是我的名字早已给了丽阳镇的一间华小,这是大家要接受的事实。“中华小学”是我的新名字,他说这名字意义重大,代表维护中华文化,是个好名字。而明年一月,莘莘学子们将可重回到我的学校。我早就说了,我是安全的!

昨天,来了几位大人,他们在我身上打量,原来他们要为我套上新的名牌。旧名牌已在我身上留下烙印,也在大家心中留着。
唉。。。希望以后大家仍会记得我的原名“白沙罗华文小学”。再见,期待明年上课的日子。”

先量一量尺寸,准备制作新名牌。

白沙罗华文小学消失了。。。


烙印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