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吱喳鬼


18/8/2009

明天学校将举办第一届歌唱比赛,我是这活动的总协调,前后筹备了许久,兴致勃勃等到了这一天,结果活动前夕当参赛者彩排时,几个学生才临时说要换歌曲。ok,fine.“老师帮你们找伴奏曲。”
轮到一年级组合赛彩排时,苏同学在闹脾气。
吴老师:“怎么啦?”
苏同学:“我不要跟马同学一起唱了!!”
吴老师:“为什么?”
苏同学:“她啦!这个吱喳鬼,叫她比动作她又不比,一直讲话。”
happy-go-lucky的马同学向来比她实际年龄可爱单纯很多,不过这次看来她对同伴的指责真的生气了。
马同学:“你乱讲!我不是吱喳鬼!!!!我是.........我是...........!!!!”
吴老师汗颜。
结果,我安排她们各自参加了个人赛。最后,得了第三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